蔡閨擔任徵信社代言人,自己也學抓猴,甚至用自身婚姻出狀況的經驗,勸客人不要離婚。(中時資料照片)

蔡閨擔任徵信社代言人,自己也學抓猴,甚至用自身婚姻出狀況的經驗,勸客人不要離婚。(中時資料照片)

57歲娃娃音女星蔡閨,和製作人老公賴勛彪結婚20多年,婚後老公曾出軌,她選擇以退為進,反倒挽回了老公,有了「經驗」的她之後也到徵信社學「抓猴(抓姦)」,至今擔任君悅徵信社代言人8年,近來她跟徵信社學員到馬場上課,表示抓猴常需要上山下海,什麼事都可能發生,自爆曾遇過黑道背景的當事人,現場糗爆!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閨擔任徵信社代言人,自己跟老公也持有該徵信社乾股,古道熱腸的她甚至拜師學抓姦,參與跟監行動,最印象深刻的一次事件,是她帶著警察進三溫暖,「我易容但忘記變聲,那位大哥認出我是蔡閨,他正在做那件事,還叫我們不要看,很尷尬,但當下就得抓證據,所以我還是有拍照」,不過她是勸和派,抓姦完成後,總以過來人身分勸客人不要離婚。

身為抓猴達人,蔡閨也回憶了自己婚姻出狀況的那段,表示當年傻呼呼,被小三叫出去喝咖啡談判,「她很跋扈地說我跟彪哥結婚又怎樣?不過就一張證書而已」,而她想退出,回家跟老公談離婚,「但他不承認,也說不要離開我」,最終挽回了老公的心,直言:「愛不是佔有,是要去為對方想」,至於現在,蔡閨仍對婚姻有不安全感,但已經想開許多,「如果他不要我,我就自己去環遊世界,女人要多愛自己,就會有人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悦徵信社 的頭像
    君悦徵信社

    君悅徵信社抓猴專家藝人蔡閨強力推薦君悅徵信社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