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生沒有另一半並不是因為沒有人喜歡,而是太木訥,連女生喜歡你時給你的暗示也接收不到。一般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是怎麼樣的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女生的那些小心思吧。

對喜歡的男生莫名吃醋

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神情不太自然,甚至恍惚不定。女人愛吃醋,並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錯。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戲時是和別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內心必定極為不爽。即使那男人並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對喜歡的男生莫名生氣

總是對你莫名生氣?麻煩你動動腦子,本是同事或者朋友的我們,我為何對你如此上心呢?我們一般是不會對異性朋友生氣的。

送你小禮物

送你小禮物的情況有兩種:外出旅遊歸來送了很多朋友禮物,包括你,這種情況並不說明什麼;但如果是只給你一個人特別的禮物,或者時不時幫你帶一些小禮物,那麼,請你注意了!

故意向他拋眉擠眼撒嬌

男人向女人拋眉擠眼似乎有點神經病,至少也屬於具備娘娘腔氣質的一類。女人向男人拋眉擠眼則極為正常,或者說這是女人的專利--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

幫你整理衣服或者書桌

如果你發現我開始經常對你說“我幫你整理書桌吧”或者下意識的幫你整理襯衫,好吧,如此賢慧的我是想讓你發現“我真的喜歡你”。

開始精心打扮自己

女為悅己者容,如果你發現原本喜歡素顏的我開始精心打扮,就需要注意,我是不是準備開始戀愛了。當然,你也要確認這個戀愛目標到底是不是你。做到這點很簡單,找一天單獨約我出門,看我還是不是精心打扮。

認真聆聽男生說話

女人看上男人後,對於男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十分認真地聆聽,甚至研究。要是男人說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還是這樣穿,或者故意穿得很難看。無論怎樣穿,她都是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

觀察研究他喜歡什麼

女人觀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觀察研究女人認真細心得多。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集郵,她會出其不意為他奉獻幾枚他一直渴望的郵票。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打球,即使她不喜歡打球,她也會滿臉笑容不辭勞苦看他或者陪他打球。不得不說,女人真可愛。

總是幫助支持他

當知道他碰到難題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給予他幫助,為他加油。如果不是自己看上的男人,不管男人碰到什麼難題,女人常常不太關注,即使關注也不會十分積極。如果是自己看上的男人碰到難題,女人則比男人還焦急,吃喝拉撒時都想著他。

十分重視他的行蹤

常常向他的朋友打聽他去了哪裏、和誰一起去、去幹什麼事情。女人對男人的行蹤重視到如此地步,如果不是心懷不軌,則百分百是看上了他。試問,如果女人對他毫無感覺,他去哪、和誰去、去幹啥,關她屁事?她用得著那麼無聊去打聽嗎?

常常找他傾訴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歡傾訴。無論心事多麼沉重,她只要傾訴了,心裏就會舒服很多。然而,女人不會隨便找人傾訴,除了所謂的聆聽專家,她要找也只找自己看上的男人。因為如此一來,也可以讓男人對她多一點了解,促進溝通交流。

試圖了解你的一切

她會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過去,你會看見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日記、說說或者圖片,然後並不說些什麼,因為她擔心你知道她在默默關注你,不過就這個行為而言,女生一定是對你有所好感,所以才會去了解你。

假裝關注別人

假裝關注別人,經常和別的男生說很多,然後突然話鋒一轉就稍微提到你,但是又害怕別人知道她在逗你,所以又急忙地把話題轉或你的朋友或者同事那,嘴上說得很過癮,其實心裏卻很想和你親自聊聊天,哪怕只是簡單的幾句問候。

會時不時的發點小脾氣

這一點讓很多男人接受不了,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有差異,男人覺得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相互體諒,給女人過最好的物質生活,這就是對女人最好 的愛。 其實女人要的最好的愛是心靈的呵護再加上最好的物質生活。男人工作一天回到家之後就想看會報紙或坐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女人這時候便會故意沒事找事的發點小脾氣,以證明她的存在,女人的這種做法經常會把男人惹的大發雷霆,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只不過是女人示愛的一種細節,她因為沉浸在愛的幸福中才會有此舉動。如果哪天你的女人見了你沒有小脾氣可發,那男人就要小心了。

https://www.chun-yueh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