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眼中不同的“作”

  情侶之間的爭吵就像家常便飯,隔三差五就得來一次,小吵總是怡情,可大吵就……別看昨天女生還在甜蜜蜜說愛你,一旦作起來,那使出的每一招可都帶著洪荒之力,叫你生不如死,只想原地爆炸。比如忘記打電話了、短信回慢了那都有可能被炮轟。這個時候是不是覺得女朋友各種無理取鬧,不講人情,獨裁霸道?萬千兄弟聚集在一起,苦水一吐,喲,花樣千百種,這感受倒是同一份…… “每天都問我愛不愛她,每天都要查手機,通訊錄裏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被逼刪掉,即使這樣,還隔三差五拿分手威脅我。”

  “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她掛在嘴邊的常用句式:‘如果不是你……,他/她/它怎麼會……’我就是個千古罪人,這下你高興了吧。”

  “我女朋友經常不分場合地給我使性子、擺臉色,現在朋友們都不敢叫我出去玩了。”

  “隨時隨地打電話查行蹤,只要一個電話沒有接到,幾分鍾之內立刻出現二三十個未接來電。”

  “她一吵架就刪我QQ、微信,拉黑所有與我有關的人,但是過一天又來求我加回去。”

愛你才會“作”啊!

  女生說:不作不愛,不愛不作

  男生組團抱怨,女生哪能歇著?男生都以為妹子是無理取鬧瞎折騰嗎?我們都是講道理的好姑涼啊……每一次發脾氣的背後都是忍無可忍的無限委屈,不信你們瞅瞅!

  “每次男朋友都說:“只是和朋友小聚一下,一會兒就回來。”可是他一聚就聚到淩晨一兩點才回來,而且還帶著一身的酒氣和煙味。”

  “他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介紹過我,也從不在空間和朋友圈發任何與我有關的東西,我是有多見不得人,還是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已經名草有主了。”

  “吵架的時候就只會沉默,只要他不說話,我就氣得更凶,這種人真是要了命了。”

  “每天一睜眼就開始打遊戲,我感覺他醒來的唯一理由就是遊戲沒打完,你們看看還有救嗎?”

  “男朋友每次不接電話,我都會自動腦補很多。開始會想他是不是正在忙其他事,這時我還是抱著理解的心態,過一會兒再打還是不接,一般我會猜他是不是正在和別的女生打的火熱,怒氣不由自主就來了,再打再不接,我就會懷疑他是不是出了意外,是不是死了,想想我都害怕。”

  最後這位姑娘的腦洞,小編只能抱拳佩服了,不過說實在的,我們有些男同胞不經常敲打敲打還真是不行,尤其是那些抽煙喝酒打遊戲的,咱們不幹這些有害健康的事行不行?你真要那麼熱愛遊戲熱愛自由還找啥女朋友……至於妹子們,適當的戀愛自由和信任還是應該有的,該鬧的鬧,不該作的可別瞎作,不然不利於社會和諧啊,好好的男朋友給作沒了可就著實有點可惜。

到底“作”背後有著什麼樣的訴求

  女孩子一作,男生們都和如臨大敵一樣,可在作這件事上,男女兩方的掉血程度不分高下,大家有沒有想過女孩子轉身變臉死命作是為哪般呢?小編認為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就把女生“作”背後的小心機分析得很科學很透徹呢。

生理上:

  女孩子突然對你愛答不理甚至無理取鬧,很有可能是餓了,累了,不舒服了。這時你必須把她當做不會說話的小孩子,完完全全站在女生的心理角度去揣度她的需求,像個暖寶寶,溫暖又貼心。

安全感上:

  這裏的安全可以是字面意思,即人身安全,也可以指財產和事業安全。你想如果你女朋友經濟拮據、工作處處碰壁,那麼生活和事業的重重危機勢必很難滿足她需要的安全感,小編對此就深有體會,錢不夠花的時候就很容易懟天懟地懟男票。

  只要滿足了生理和安全需要,那就意味著你們的感情就跨過了溫飽階段,女孩子心裏舒坦,感情的基礎才會牢固。打好地基的目的就是壘磚蓋房子,所以革命還未成功,大家仍需努力。

感情上:

  女孩子的那顆玻璃心,真是讓人難以琢磨。那個誰在背後嚼我舌根,我媽今天不分青紅皂白就吼我,那麼作為男朋友的你就做好被遷怒的準備吧。其實女孩子是一種團體屬性很強的生物,她們上廁所要結伴、買零食要一起、逛街要人陪。一旦脫離了群體,女孩子就會莫名的心慌和著急,此時往往容易控製不住自己的小脾氣。

尊重上:

  感情的維持當然也離不開尊重。女朋友做的飯菜即使她自己都嫌棄,你也要往死裏誇,還要往乾淨了吃,不要挑三揀四猶豫不決,小編不是要你接受不平等條約,而是要你們學會尊重勞動成果。在和女朋友的相處過程中即使有分歧,難滿意,我們也要試著去理解和鼓勵,拋棄指責和追究的戀愛才更讓人身心愉悅。

自我實現上:

  每一個人除了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也需要得到自己的認可。我還是拿你女朋友做飯說事,假設她不會做飯,這項技能的缺失本身已經讓她倍感沮喪,可能沒有表現在臉上,但她心裏肯定會有小小的難過。可是這時你還是不住地說她嘲笑她,可以料想她大概很難再學會做飯了,她只有肯定了自我價值,才能實現自我價值。

  其實女人的“作”大多是在尋求存在感,害怕自己被忽略,在恐慌情緒的作用下容易產生憤怒、委屈的感受,那麼所表現出來的行為自然並不會讓對方感到舒適。男人對“作”的深惡痛絕大多來自於不了解,很多時候不用非和女朋友爭論為什麼生氣,而事實上說兩句好話比講道理要節省時間得多。

要“作”的可愛點

  女孩子作不要緊,作得好叫撒嬌,作得不好叫撒潑,前者讓人心生憐愛,後者讓人嗤之以鼻。若是再不改改,那你可要當心男票跟別人跑了。那麼怎樣作才讓男朋友不但不惱你煩你,反而更寵你愛你呢?

  首先,你得懂得什麼時候能作,什麼時候不能作。兩人單獨相處時,你愛作,他愛哄,也沒有礙著誰,可是在有第三個人在場的情況下,你還以作取樂就是不懂事的表現了。

  第二,作到什麼程度合適?這個度得自己把握,小作怡情,大作傷身,沒有節製地作除了把你們的感情作得一乾二淨並沒有任何意義。

  第三,用什麼方式作?你是開口就問候男朋友的全家,還是抬手就賞他一座五指山呢?大家不要覺得驚訝奇怪,在這個倡導女權主義的年代,有些女性把女權主義詮釋得過於精彩。你要是用你的小拳拳捶他的胸口,他一定會樂在其中,可要是一言不合就撒潑,那除了把你的男人給嚇跑,還會有其他結局嗎?

  戀愛中的女孩子大多是有一點作的,這小編也知道,但是男同胞們,你們可是堂堂七尺男兒,除了不能以作治作,還要多多理解、理性引導你們的女朋友,多反省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忽略了她。畢竟人家一個姑娘死心塌地地跟著你也不容易,所以自己的女朋友還是自己寵吧,我們的目標是把女朋友寵成公主,而不是公主病。至於女性朋友們,男人心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不要總是看見他偶爾的忙碌,日常點滴的付出都要看在眼裏記在心裏。不說賢良淑德,至少咱別添亂,多撒嬌多關心才是女朋友的正確打開方式,你也不是仙女也別胡亂開炮,彼此多一分理解和包容才是愛情中正確的經營之道。

https://www.chun-yueh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