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巧巧的不滿終於在昨天晚上爆發了,在我和男朋友親熱得正歡時,她突然掀開隔布說,你們的技術真差。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和男朋友都蔫在那裡。幸好男友沒有被嚇着至殘廢,要不事情可就真的大了。

 

大學畢業後,由於一時還找不到工作,於是我便與同樣是天涯淪落人的好姐妹張巧巧在火車站附近暫時合租了一個大單間。房間很大,併排橫放了兩張床後還有將近十平方米的空間。我睡在外邊,張巧巧睡在裏邊,床與床之間拉了一塊布作為隔簾。

 

  不過,隔簾其實只是一個擺設,大多情況下是不拉起來的,只有我的男朋友或者張巧巧的男朋友來了時我們才將其拉起來。

 

  我和張巧巧在大學的時候都談了戀愛,但畢業時都分手了,和平的分了,所以沒有誰傷到了誰。我現在的男朋友是畢業後新交的,張巧巧也是,不過我這個新交的男朋友竟然是我們的上一屆師兄,而張巧巧的則是一個肥頭大耳的社會“閒雜”人士。

 

  張巧巧在大學時所交的那個男朋友也肥得如豬八戒似的,沒想到她現在所交的男朋友依然還是個肥人。也許,她是真的喜歡和肉多的男人睡一起吧。記得她曾經說過,肥胖的人睡在他的肚皮上柔柔軟軟的舒服,看來她這輩子真的非要找一個肥胖的男人做老公不可了。

 

  張巧巧和她的男朋友很少在我們合租的租房裡過夜的,他們一般都到外面去開房。火車站在城西,肥男人住在城東,坐車要半個小時。

 

  他們之間的認識是經過網絡這個紅娘牽起來的。肥男人曾經想讓張巧巧到城東那兒跟他一起住,他那邊也租了一個單間。但是由於張巧巧正好在火車站附近謀得了一份職,跑到城東那兒去住上下班實在太不方便了,所以就只好“兩地分居”。

 

  我後來也在火車站附近謀得了一份職,稍微比張巧巧遠了一些。我的男朋友和我是同一個單位的,但他住在親戚家,雖然也帶我去了幾次,但晚上還是要送我回來的,他不敢留我在他親戚家過夜。

 

  我和男朋友也曾經想自己另租一間的,但附近的小房子都奇缺,有的都是兩房一廳以上的套房,而且價格也很貴,一個月光房租就几乎與我的工資一樣多。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維持原有的狀態。

 

  床與床之間的距離不足一尺,所以即使用一塊布將其隔離了起來,能隔得起來也只是視線,那些“歡歌笑語”是隔不了的。所以,當中間的這塊布一旦被拉起來時,布的一邊是歡場,而睡在另一邊的人則將是一個漫漫地不眠之夜。當然,遭受漫漫長夜煎熬的固然是巧巧比我多,因為她男朋友住得比我遠嘛。

 

  不過,令人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是因為此讓張巧巧對我產生了極大的意見,她說她經常被我整得失眠,剛開始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因為我也是被她整得失眠的,只是次數有所不等同而已。

 

  張巧巧的不滿終於在昨天晚上爆發了,在我和男朋友親熱得正歡時,她突然掀開隔布說,你們的技術真差。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和男朋友都蔫在那裡。幸好男友沒有被嚇着至殘廢,要不事情可就真的大了。

君悅徵信服務項目

外遇蒐證、商業信用、行蹤監控、專案尋人、國際蒐證、各類查址、財產調查、法律協助、各類疑難等各類徵信服務,歡迎有實際需要上面服務或協助的您,請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也可以造訪我們的網站,也歡迎您能親臨走訪一趟本公司參訪。
君悅徵信社電話 0800-435-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