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閨蜜司徒莎,前陣子歡蹦亂跳的像隻喜鵲。她一定遇到什麼好事,咱們都憋著不去八卦。為啥?人就這麼矯情。你越是問,她越是不說。當你無視的時候,輪到她恨不得什麼都說出來。這不,她在微信群宣布:“我追到林誌成啦!”與此同時,她還發出勝利手勢的表情。

  其時,我正在喝著咖啡。差點沒有全噴在電腦屏幕上,哪個林誌成?不是吧,那個我們大學時代眼巴巴望著的校草林誌成嗎?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這還不算,進校四年、四年都是風雲人物。總之,他就是當之無愧的校草。除了清高得可以之外,就是完人一枚。

  我和小冰冰來不及說恭喜,陳欣然就在潑冷水:“司徒莎,你確定她愛你嗎?”“必須的。”司徒莎隔了半分鐘,甩出這三個字。以她的反應速度,這個答複實在遲鈍得可以。她也在猶豫嗎,還是別的緣故。與林誌成同校三年,我們清楚這個師兄:絕對意義上的直男癌!

  大四下學期,林誌成根本沒有出外實習。而是,與他的班長(名字不願記得)忙著校園戀愛呢。不少女生的玻璃心,碎得滿地都是。那女的何德何能,就這樣將林誌成占為己有?他也過分得可以,為什麼“晚節不保”?大概,大家不祝福這段感情。畢業,兩人也分手了。

情話,那是由衷的愛慕

  十年人事幾番新?兜兜轉轉,林誌成落在司徒莎手裏。我們還是樂觀其成的,畢竟美好的人在一起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我們只是擔心: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林誌成會珍惜司徒莎嗎?陳欣然這個心理醫生毫不客氣的一針見血:“司徒莎,我勸你清醒一些。”

  戀愛中的女人,怎麼聽得進別人的勸告。但就在昨天,傳來噩耗:“親們,我和林誌成分手了!快,出來慶祝慶祝。”“怎麼了?”“我終於看透了,見面聊。”為了安慰這個失戀的閨蜜,不是周末也要抽出時間作陪。“雨桐,記住。一句情話都不肯說的男人,他才不愛你。”

  “也許,他不善言辭。”說完,我都覺得沒有道理。接著,司徒莎細數相處的點點滴滴。她哭著說:“難道男人說‘我愛你’,他會死嗎?”是不會死,只是他認為那成為了承諾。他怕自己做不到,況且唯心的話幹嘛要說呢?愛,要說也要做。否則,就是和耍流氓沒有兩樣。

  可能,司徒莎的想法是對的。情話,那是由衷的愛慕。君若無心,我便休……

https://www.chun-yueh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