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43歲,和前妻已經離婚一年多,離婚時,我們說好了,要財產的就不能要孩子(一兒一女),意料之中,她選擇了要兩孩子,淨身出戶。

  在離婚後,前妻找我要兩個孩子的撫養費,要求我一次性付清,每個孩子五萬元,也就是十萬。當時,因為業務上忙,所以就一直推脫,沒有記在心裏。兒子要上初中,女兒要小學,她鬧到我公司要學費,正巧遇到我的客戶――喬喬。

  喬喬今年23歲,她開朗大方,家裏很有錢,她在她爸的公司上班,說是上班,其實是管理公司。我很欣賞她,小小的年紀就有這般膽識。最重要的是,前妻來我公司鬧,她只用了一刻鐘的時間,就將她打發走了。從此之後,前妻再也沒有來煩過我。

  為了表示感謝,原本喬喬被我拒絕合作的項目,我同意合作了。喬喬當晚,還請我公司的人吃飯,她大方不卑不亢的樣子,著實讓我對她心生好感。

  吃過那頓飯後,我和喬喬自然熟起來,身邊不少人都警告我說:人家小姑娘那麼小,你們在一起合適嗎?我心裏就納悶了,有什麼不合適的,她未嫁我未娶,兩人在一起,只要有共同語言,不就行了嗎?

  我三天兩頭的給她送花,給她買名牌包包,陪她逛街看電影,三個月的時間,花了我十多萬。好在,錢沒有白花,她同意跟我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她一直以家教太嚴為由,婚前不能跟我同居,保持距離。我心裏其實很歡喜,這麼潔身自好的女人,當然配得上我的等待。所以,我也決定尊重她。

  有天白天她跟我抱怨說,她爸去上海出差了,得一個星期不回。我心裏頓時冒出一個想法,這真是一個好機會。

  當天晚上,我故意請她吃晚飯,並且讓她喝了不少酒。晚上送她回去時,以借用洗手間為由,順利到了她家。為了防止她覺得我騙她,我還是故意去洗手間上了個廁所。我在洗手間理了理頭髮和衣服,開門後不見女友在客廳。

  我輕手輕腳的朝每個房間張望了一下,看到前面沒有關門的房間,應該是她的房間。可我才走到門口,一條蛇居然橫在她的房間門口,朝我吐著信子,頓時讓我毛骨悚然。天啦,她家裏怎麼會有一條蛇。我拔腿就跑,蛇也爬了出來,我站在沙發上,不敢下地不敢動,生怕它咬我。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女友才從另一個房間出來,她解釋說她在她爸爸的房間接電話。看到我的蛇,問我怎麼回事?我說,你家怎麼有一條蛇。我才說完,女友就抓起那條蛇開始把玩。她說:這是我養的寵物啊,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它天天睡我房間。

  我看著那條蛇,纏繞在女友的手臂上,嚇得我不敢久留,找了個藉口回去了。當天晚上回去後,我就一直夢到蛇,被蛇吃了,被蛇給纏住了,自己變成了蛇,等等噩夢。那個晚上,我真的要崩潰了,淩晨三點左右,我給女友發了一條簡單的信息:喬喬,我們分手吧,我想我們之間還是有太多的不合適,祝你以後找到如意郎君,祝你以後幸福。

  天亮了,喬喬回了我一個短信,說:好。因為有項目合作,所以喬喬讓我見面,她要求我們公司賠償二十萬。這一次,她爸居然也來了,她爸說不賠償,就告我們公司,他揚言掌握了我們很多公司漏洞的證據……

  我出了一身冷汗,只能燒錢消災,給了她二十萬。那一刻我覺得她挺陌生的,愛她愛了那麼久,以為真正了解她,沒有想到分手時,我感覺自己被騙了一樣。

  分手後三個月,也就是上個月,兒子生日了。正巧,最近生意很不景氣,我倒是有時間去看望他,所以就給他買了一個新手機,去給他過生日。我原本以為前妻不會願意見我,可是她很大方的把地址發給我了。

  去了之後,我才發現前妻帶著兩個孩子過的生活還挺不住,租的兩室一廳,她哪裏來的錢?前妻解釋說:她要不是看在我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她這輩子都不想再見我了。我問她哪裏來的錢,她說是喬喬給她的。

  原來,她去公司鬧的那一次,見到了喬喬,喬喬居然答應幫她要回孩子的撫養費。之後,我給喬喬發信息說:你憑什麼和我前妻一起坑我?她居然給我回了一條信息說:憑良心!在你第一次拒絕和我合作的時候,我還覺得有點遺憾,可當我看到你拋妻棄子的時候,我覺得被你拒絕,真是幸運!

  現在想想,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為了追喬喬,不惜答應跟她合作,結果分手撤銷合作時,除了二十萬的賠償,還丟失了很多老客戶,導致生意每月都下滑。

  很慚愧,也覺得自己太傻了,居然敗在了一個小姑娘的手上。而我看著兩個孩子,一口一個爸爸的叫我,我心裏更是愧疚。看著一桌子豐盛的飯菜,頓時醒悟過來,老婆還是原配好,我想彌補他們,想和前妻複婚,可是自己卻沒有勇氣開口,我擔心前妻不會原諒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回復:

  婚姻就是這樣,夫妻之間看似平平淡淡,其實早已經脈相連。打敗你的,不是喬喬,而是你自己的虛榮心。為了得到她,你不惜付出一切,用盡了手段。

  在你選擇和妻子離婚時,顯然你算計了你的前妻。孩子對於母親而言,有時比命還重要。為了不分割自己的財產,你不惜放棄了兩個孩子。可見,你對孩子的愛很平淡,對前妻更是沒有感情。你的冷漠,你的自私,吞噬了你和兒女之間的親情,以及你的婚姻。

  暫且不論你的前女友是否真心對你,在你決定追她之前,你就應該想想,你們在一起真的門當戶對嗎?以她的年紀,她真的是真心愛你嗎?你被自己骨子裏的熱情點燃了,你被自己的欲望給駕馭了,你盲目的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

  所以,你說分手,她很簡單明了的就同意了。你不是輸給了她,而是輸給了你自己。

  你的前妻願意見你,這說明她是一個念及舊情,並且心很軟的女人。你若是因為愛她,那麼就努力追回她,並且從此以後,對她忠一不二。如果,你僅僅只是想要補償孩子,或者自己想要一個家,那麼勸你還是不要衝動和前妻複婚。

  夫妻之間沒有愛,那麼複婚也沒有意義。因為,你不愛她,即使複婚之後,你依然可能會做出很多傷害她的事,依然不懂得珍惜她。如果你愛她,只要你拿出真誠,那麼打動她的心,可能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勇氣,是自己給自己的,所以,你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是否真心愛她?唯有愛,才可以抹平傷痛。不愛,就不要輕易複婚。

https://www.chun-yueh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