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了幾個男生,他們見了我都說哪兒都好,就是胸顯的有些大了些。他們個個對我說:“我們喜歡小胸的女人。”我真的很奇怪,男人們平時不是喜歡大胸部女人嗎?爲什麽他們看不上我呢?

 

本來我不想說出我的秘密,可是每當我看到大街上少男少女們手牽手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我好生羡慕。不是我的樣貌和身材不夠好,應該說身材比較完美,唯一不足的是,我的胸部有些過大。

 

我是一個十分愛美的女孩兒,每當社會上流行什麽樣款式的衣服,我都會義無反顧買回來穿。這些美麗的日子,只是前幾年的事情,那個時侯我的胸部還不算大。很多人誇我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心裏十分高興。那個時候我打心眼裏感謝父母給我一具完美的軀殼。從此以後我就有了美麗的夢!

 

正當我籌劃理想中的夢境的時候,意外的事情發生了。一次隨父母外出,不慎讓迎面失控的一輛汽車把我撞到了。我當場暈倒!當我醒來的時候,隱隱約約感到我的胸部劇烈的疼痛,此時我預感到可能是胸前出了問題,我艱難的摸了一下自己,發現自己身體已經纏滿了繃帶。我預感到自己傷的不輕。當我艱難的挪動頭部看病房周圍的時候,我看到了病房中爸爸

 

媽媽告訴我,我已經昏迷了三天三夜,經過醫院專家組開會研究後,拿出了一套方案後,決定切除我的胸部。聽到這個晴天霹雷的消息,我大哭起來!這是讓我失去一個女人最重要的東西,它不僅是女人象徵,也是女人一生的驕傲和自信。我苦苦哀求媽媽,“媽媽,能不能讓醫生不要切除,如果切除了,以後我可怎麽面對這個社會,怎麽生活下去?”

 

看著我的哀求,媽媽安慰我,“如果不摘除,你就有性命之憂,傻女兒,此刻命重要啊。我們聽醫生的吧。”

 

媽媽告訴我說,車禍讓我的胸部細胞組織嚴重破壞,如果治癒可能有隱患發生,隨時有性命之憂。媽媽的話讓我從萬念俱灰中找到了一絲曙光。我苦苦哀求醫生,希望他們按照原來的手術方案爲我治療,保留我的胸部。看著我要死要活和強烈的要求下,醫生們很勉強答應了我的請求。

 

手術還算順利,雖然有些手術不適應和劇烈的疼痛,但是我都要著牙挺了了過來,這是因爲我還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一個甘願冒著生命危險的女人。雖然術後劇烈的疼痛讓我徹夜難眠,痛苦的我幾乎昏厥,我都艱難地挺了過來。出院那天,醫生告訴我:“看來手術恢復的還不錯,恭喜你這次手術很成功!你是第一個讓我看到的不掉眼淚的最堅強女人。”是啊,這種堅強讓我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術後,胸部沒有什麽病變,和以往一樣,讓我心裏十分的高興,可是沒有過多久,發現不對勁兒,胸部開始不斷發脹。我有些害怕,我以爲是病變,在醫院裏,醫生看了後笑著說,“恭喜你!這是正常的發育。是那次手術啟動了乳腺細胞的再次生長發育。不要擔心!”

 

是啊,我不擔心。幾年後竟然出奇的長到了F罩杯,我大感意外,不過心裏挺高興。一次試衣服中,讓我十分難堪,好看的一件衣服衣服就是扣不上,我並不胖,可是沒有辦法,我只能穿我平時不喜歡的大號衣服,這樣讓我來了無限煩惱!

 

生活中這是我的煩惱,可是交男友也來了煩惱。

 

我見了幾個男生,他們見了我都說哪兒都好,就是胸顯的有些大了些。他們個個對我說,“我們喜歡小胸的女人。”我真的很奇怪,男人們平時不是喜歡大胸部女人嗎?爲什麽他們看不上我呢?

 

君悅徵信服務項目

 

外遇蒐證、商業信用、行蹤監控、專案尋人、國際蒐證、各類查址、財產調查、法律協助、各類疑難等各類徵信服務,歡迎有實際需要上面服務或協助的您,請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也可以造訪我們的網站,也歡迎您能親臨走訪一趟本公司參訪。
君悅徵信社電話 0800-435-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