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字丟了一撇, 成了“找”字, 為找回那一撇, “我”問了很多人, 那一撇是什麼?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那一撇原本是個”一 ”, 這段話的意思應該是這樣的: ”一” 旦丟了, 你就再也 ”找” 不到 “我” 了。

結婚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我們就像是掛著的時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寂寞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裏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留下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但我知道:沒有誰會一直在身邊。一些人留下,一些人離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裏,只會弄痛自己。

珍惜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時 ,才感到後悔。

  如果老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回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個愛上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https://www.chun-yueh0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