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婆分居已經好幾年。表面上看,是因為有了兒子的緣故,但實際情況只有我們兩個人心裡最清楚,是我已經厭惡與她同床共枕,總是找藉口躲著她。

老婆以前雖然算不上很漂亮。但身材很好,苗條勻稱,充滿女人的魅力。每當與她上街,從後面超過我們的騎車人,總要甩頭過來看一下,這個時候我心裏就有種自豪的感覺,瞧俺老婆這身材。

從老婆懷上孩子後,這一切都變了。懷孕期間自不必說,肚子一天天變大,大腹便便的,哪還有什麽身材可言。那段時間我有些沮喪,雖然我明白這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階段。後來我聽單位的女同事說,女人生了孩子後會變得更漂亮,我心裏又有了一絲安慰和期待,心想等她生完孩子後恢復原樣,到時俺的水蛇腰就又回來了。

生産時,因爲胎位不正,只能剖宮産,肚子上憑空多出了一道疤。後來奶水不夠,醫生開了一些食方,叫她趕緊補充營養。於是家人買來了花生、豬蹄、雞鴨等補品,燉好叫她吃。剛開始她還嫌有些膩,但吃了幾頓後就胃口大開了,放開肚子吃。

孩子的奶水倒是足了,長得也越來越壯,但我也注意到她的身材,不但沒有隨著孩子的出生而瘦下來,反而體形在橫向發展。我本想提醒她少吃點,注意一下身材,但一想到她這樣做是爲了孩子,我就什麽也說不出口了。

兩三個月後,我們做了一次,幾個月的想念,大家都有些迫不及待,卻完全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因爲我撫摸到不是性感、皮膚細膩、光滑的身體,而是大腹便便、體態臃腫的身體,特別是她的肚子,剖宮産的疤痕很明顯。這樣的感覺怎麽能讓我提起“性”趣呢?當晚,雖然她意猶未盡,但我恨不得早點完事。

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們慢慢給他加些輔食,六個月後,終於完全斷奶了。我心想不用給孩子餵奶,老婆該節食減減肥了。她也對自己日益發福的身材感到苦惱,不敢再大魚大肉了。但沒過兩天,她就餓得受不了,又弄些好吃的來狼吞虎咽。我又好說什麽呢,畢竟食欲是人生第一大欲望,性欲都還排在其次。

以往老婆是淑女型的,婚前保守自矜,最多就是擁抱接吻,從不肯讓我涉足禁區。婚後雖然有了性生活,但她也是很嬌羞、靦腆,甚至是有些勉強。在我的主動進攻前總是處於被動防守。但這一切自她生完孩子後就變了,仿佛是一個從冬眠期醒來的“蛇”,在性生活方面變得

主動異常,非常在意自己的感受。常要求我以她喜歡的方式來進行,這原本無可厚非,可她的肥胖影響了我所有的感覺。
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從開著燈,到開著燈我閉著眼,到完全在黑暗中,可以看出這話的真理。我在整個過程中很被動,覺得是別人在自己身上找樂,沒有一點男人的征服感、成就感。我曾與她交流過,勸她節食、加強鍛煉,爭取減肥,她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但就是沒法改,食量是減不下來的,去跳了幾次健美操,回來就吵累,一副要散架的樣子,再也不去了,最後嚴重到連出門走路、騎車都不願意了。

一到晚上,我又不得不面對她肥胖的泰山之軀。久而久之,一種厭惡的情緒充滿了我的夫妻生活。所以我總要找藉口推脫她的要求,有時甚至主動申請出差,到外面躲著她。雖然結婚十年了,跟她的感情也越來越疏遠,只能這樣昏昏沈沈地生活著。

 

君悅徵信服務項目

 

外遇蒐證、商業信用、行蹤監控、專案尋人、國際蒐證、各類查址、財產調查、法律協助、各類疑難等各類徵信服務,歡迎有實際需要上面服務或協助的您,請撥打我們的免費專線,也可以造訪我們的網站,也歡迎您能親臨走訪一趟本公司參訪。
君悅徵信社電話 0800-435-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悦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